2010/08/30

我的八月三十日






  我的八月三十日:

  正式開學了,享受今早的「腓立比書、以弗所書」課堂,想不到聖經科的課堂在開始時竟是一起讀經、默想、唱詩歌,的確是學期一個很好的開始呀!

  在早禮拜裡,第一次上台報告,謝謝同學們的掌聲鼓勵,但願我這個自治會主席能夠稱職吧,求主憐憫我這個膽小怯懦的人呀!

  想不到,開學後的時間反而會穩定一點,竟然能夠抽空到銅鑼灣與K隆星的隊員合照!他們真的很可愛呀,個個矮得得、肥嘟嘟!但最失敗的竟是Giroro伍長的左眼位置竟然欠了一條疤痕,大大失去他的雄姿!但當然仍是Tamama二等兵最可愛吧!各位隊員,K隆星軍曹小隊第六個隊員Kengorgor報到!

  在Sogo shopping替格格BB買了一個枕頭。不知道如燕今天是否行得太多,有點「作動」的感覺。乖女呀!您千祈唔好咁快出世呀,Daddy仲有好多功課要完成,Mummy仲要攪佈道會,我地d物品仲未買齊、又未執走佬袋架!您要乖乖地按時:2010年10月20日,7:00pm響浸會出世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