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我的八月十二日


  我的八月十二日:

  下週六是青少年牧區的佈道會,我要負責帶領敬拜。能夠與學基的弟兄姊妹一起練習敬拜其實是一件很蒙福的經歷,因為他們對音樂的執著確實是我很需要去學習的。以往我帶領敬拜前的練習;總是馬馬虎虎,又或者應該說是我也不懂得如何去更佳地發揮及編排歌曲、音樂。

  今次,單一個佈道會的敬拜,大家也安排了最少六個晚上的練習,每次三小時,老實說是很疲倦的,但看見弟兄姊妹盡心付出,我作為導師必定要也百份百回應,相信這便是「以身作則」的學習了。

  技巧是重要,但我相信,屬靈去的操練也同樣重要,願我們每一個站在台上事奉的人;也能將自己化作活祭呈獻給天父,是一個討祂喜悅的服侍!

  大家,加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