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我的八月二十八日





  我的八月二十八日: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參加學基的青少年牧區了!帶著無限的依依不捨之情,有很多說話想與每一位訴說,但的確不許可,結果為每人寫了一封信。兩天內,寫過百封信對我來說是個創舉,內容不是copy and paste,而是每封信也度身訂造,只是希望以基督的愛祝福大家。

  謝謝大家的愛護、照顧、鼓勵、教導,我在學基的二十個月的確成長了不少,也學習了很多,但自己仍不是個好牧者,仍有很多虧欠的地方。盼望您們繼續在主裡成長,能眼見您們屬靈生命成長,是身為導師最欣喜的鼓舞!

  「在心目中,課堂的鐘聲已經響起,該是時間說:再見!」(引自「老師,再見!」話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