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兩個「最後」



  今天在青少年崇拜帶敬拜,自己擺左烏龍;仲以為今日要著中國服裝,原來係聽日,哈哈!敬拜隊隊員俯就我,在他們的紅色衣服上貼星星貼紙扮「國旗」。多謝晒喎!

  下週開始,敬拜隊和組長們便會「休息」兩個月,全部小組和敬拜服侍都是由傳道人和導師負責。有幸在「最後」一次帶敬拜,感謝天父給予機會!也很珍惜和敬拜隊一起的服侍,看見他們的認真和追求,真的令我很感動!

  當然小組的兩位組長我也很愛錫啦!下週開始我便要連續帶八次組,對我來說也是個新嘗試呀!

  「最後」一次小組替十二月生日的細佩、Kabe和一月生日的嘉樂慶祝生日,祝各位組員日日開心快樂、常常有一顆渴慕主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