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奇幻旅程




  雖然已經是第四次去迪士尼,儘管全世界都覺得迪士尼無乜特別,但我仍然很喜歡到迪士尼,因為在這裡真的好像活在童話故事裡,會好開心,好開心!

  大巡遊加入了玩水的環節,好好玩,在炎炎夏日中,添上了一點點清涼!但迪士尼真的要在宣傳和玩意上下點苦功:週六的下午,「太空山」排隊時間只需五分鐘、「小熊維尼歷險之旅」十五分鐘、「巴斯光年星際歷險」不用排隊!但我最喜愛的都是「米奇幻想曲」和「煙花匯演」,雖然次次去迪士尼都必會看,而且已經知道什麼時候會有水、什麼時候會有香味、什麼時候會噴火、什麼時候有顏色鮮艷的煙花發射,但總是很喜歡很喜歡,因為就在這裡啟發我以迪士尼的歌曲作婚禮及婚宴靈感的地方啊!每次再聽起這些音樂,也會令我想起與如燕公主翩翩起舞的那一幕,so sweet!

  睡前,如燕問我:「有否覺得我今天玩得很開心,很喜歡笑,而且很喜歡你為影相呢?」我回答:「是的!」她再問我:「你知道為什麼嗎?」我回答:「我知道,因為你想有一萬張相*!」

  多謝天使姐姐送給我們的迪士尼入場券!

* 請看上一篇文章

後記:路過Sogo看見迪士尼的大海報;才知道原來我們玩的「米奇鼠假大派對」是第一天開始!Cool..........

1 則留言:

匿名 說...

童話世界裹全是美好的,我都覺得,每次入到迪士尼就會好似咩唔開心都冇晒 ^.^

Ja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