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第五期


  第五期「戀愛祈兵」今天開課,這次分為兩場,上午是專為永光堂的弟兄姊妹而設,下午則是公開課程。上午由如燕和太日帶領敬拜,與四百多位同學一起唱歌、做動作,十分開心!

  每次課程到了認罪的環節,看見很多人到台前向天父認罪,我總會很感動,雖然我有工作在身,不能一起跪下來禱告,但心靈裡卻是與他們在一起。感謝牧師藉《羅馬書6:1》提醒我:「我可以仍在罪中、叫恩典顯多嗎?」求聖靈幫助我避逃一切「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

  中午與牧師、同工和義工一起飲茶,牧師問:「太日今年幾多歲,有沒有二十歲?」,嘩,如果太日聽到一定會好高興呀,終於有人唔再估佢係三、四十歲啦!哈哈!

  午飯期間;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話說茶樓是自行到櫃面取點心的那一類舊式茶樓,我們取了一籠燒賣後,當我放進嘴巴,感到粒燒賣仍是凍凍的,也沒有理睬,但咬了一口;感到有一點生粉在嘴裡,如燕大叫了一聲:「點解d豬肉係生架?」原來整籠燒賣還未蒸熟便上了檯!可憐的阿翹吃了一半,更可憐的Rachel已經一早將整粒燒賣吞左落肚。但感謝主,到今天我們還沒有什麼大礙,天父果然是:「潔淨我們飲食」的神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