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盡情的敬拜


  今早與Jimmy、Joyce、Zanna一起到「基督教敬拜會(第六區)」參加主日崇拜。敬拜由香港及外國的弟兄姊妹一同帶領,有廣東話、國語、英語,真的感受到那種萬國、萬民、萬族一起敬拜的氣氛,感謝主。敬拜的時候,也很能投入,在敬拜中,主領的姊妹說:有一個國家的子民很擁帶他們的總統,曾經為這位總統鼓掌了兩小時,於是她鼓勵我們一起為耶穌基督鼓掌及開聲禱告,但今天暫時不要拍兩個小時,只是按聖靈感動便可以,於是會眾便一起開聲禱告及鼓掌了約十分鐘,很感受到那份尊耶穌為王的感覺,自己也深受感動!讚美主!很久沒試過有這樣盡情的敬拜啦,真的很享受在敬拜中迎見主的面呀!

  也聽了一個家庭的見證,因為小孩子患了嚴重的「睡眠窒息症」所以需要做大手術,但在入手術室前小孩子卻問媽媽:「你有沒有call God?」這小孩子單純的信心真的令我肅然起敬呀!手術後小孩子在街上碰見同學的媽媽,主動跑過去為這位Auntie按手禱告,Auntie問:「你為我祈禱是否因為我有病嗎?」小孩子卻回答:「不知道,我只知道你需要耶穌。」擁有如此單純的心,乃正是進入天國的passport呀!


  也很感恩,今早碰巧是何寶生先生講道,已經很久沒有聽過他講道了,回想以往每星期一在維園早禱會聽他分享神的話語,他的教導令我得著很多的幫助!他今天分享是不要驕傲,只要謙卑在主前,因為我們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因為我們所擁有的一切乃是出於天父的恩典,信息也令自己有很多反省。感謝主,讓我聽了一場很好的信息!

  雖然這是我有史以來參加最長的一個主日崇拜(10:00-13:00,三個小時)但很享受呀!之後在教會裡還遇見Charlie、雅倫、心心、Melody、朗朗、蕙茵同埋嘉惠添!

  感謝主,因為你愛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