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第四代


  第六期的「戀愛祈兵」昨天起在港福堂舉行,人數雖然不及前幾期那麼多,但也要感謝天父,給我們服侍少年人的機會!

  今天更加感恩的是,我站在點名檯前轉身時;差點撞到一位女孩子,之後大家四目交投,再一齊大叫,然後一個擁抱,原來是我的外甥女禮妍,她跟隨救恩堂的弟兄姊妹一起參加課程,我真的很開心呀,她不停介紹我給弟兄姊妹認識:「他是我的舅父,他是Ken舅父!」但弟兄姊妹也是半信半疑,或者我太年輕吧,哈哈!但很感恩,因為之前才想起可以邀請她參加沙田那一期(因她住在沙田),想不到她竟然會在中西區出現,上帝果然是超過我們所想所求的主呀!更好笑的是,她已經搬離了沙田了,哈哈!

  剛才獨自坐車回家時想,嬤嬤是第一代基督徒,我爸爸是第二代,我就是第三代,我將來的孩子便是第四代。但其他堂兄姐的孩子裡,就只有「年紀」最大的兩個--禮妍和昭俊(堂大哥在澳洲的兒子)是基督徒,其他十多個第四代也還未認識救恩,求主將這個負擔放在我們這群哥哥、姐姐或叔叔、嬸嬸、姑姑的心上!願主在我們林家作主作王,願我們每個家族成員也認識耶穌基督就是救我們出黑暗,進入奇妙光明的那一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