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6

格格的7月3日











  主日早上在教會的早午堂崇拜講道,分享自己最喜愛的經文「彌迦書6:1-8」與弟兄姊妹分享神想我們獻上什麼給祂。公義、憐憫、謙卑,得神喜悅都是不可或缺的,求天父也幫助自己持守行公義,好憐憫,常存謙卑的心。


  昨晚我們一家三口分別在三個地方過夜,雖然大家也是在筲箕灣區,我在家裡、如燕在鯉魚門渡假村、格格在婆婆家,但我到睡時也十分掛念兩位小公主,也很怕她們孤單,又加上第二天自己要講道,常常擔心睡過頭,所以整晚也睡得不好。


  到了清晨時份,忽然收到如燕的SMS,內容是叫我明天早上九時叫醒她,我一看時間「5:30am」原來她們傾談傾至清晨5:30am,嘩,太厲害了,原來除了組員外,導師組長也十分珍惜這段時間呀!但可憐的我,5:30-7:00am這段時間便一直再沒有睡過了!


  講道後趕回筲箕灣,因他們已出camp,並在飲茶,一到步便看見格格BB也在,與愛女久別,十分欣喜,格格BB也很開心能夠與Daddy、媽媽在一起,常常攬著不放,好像怕我們再跑了去一樣。


  飯後回家也與她玩耍,只是50小時沒有見她,但彷彿她又長大了不少。兩天已經如此惦念,莫說如果短宣不帶她去,九天又怎樣忍受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