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格格的7月13日








  接續昨晚的會議,今天我們繼續外出談傾短宣細節。但往會議前,先到了銅鑼灣看看租盤,今次看了四個單位,全部都是在大坑一帶;而且是唐樓,第一個在六樓、接著是二、三、五樓。看罷後,租金、間格各樣也滿意,但要考慮的就是西斜和行樓梯的問題,我只是走了一轉,已經有點腳軟,倘若搬到這裡,要抱著一個「大冬瓜」;再加上她的「座駕」,恐怕我腰骨、腳骨會變得直直。求天父為我們預備好的居住地點吧!

  到了將軍澳繼續會議,與組員邊吃飯、邊計劃培訓內容,感謝天父,讓我們大致將星期五的培訓內容設計好,但接著下來,便要去準備詩歌、敬拜練習等。

  晚上在教會整理詩歌,翻開了「頌主新歌」,發現一首詩歌:「嬰孩週歲」(頌主新歌590)其中的歌詞十分有意思,也全是我心中的禱告:

1. 感謝真神大愛,賞賜此小嬰,身量知識漸增,已度一年春。

2. 讚美真神大愛,保佑我嬰孩,至今健康無恙,平安在主懷。

3. 祈求真神大能,導引使成人,明曉聖經真理,終身隨主行。

  繼續一邊揭著「頌主新歌」,真的發現原來有很多詩歌是不認識的,尤其當中兩個類別「聖靈」、「教會復興」。

  有關聖靈的歌有:聖靈降臨、聖靈同住、聖靈恩光、慈仁聖靈、至善聖靈、求聖靈來靈我心、聖靈洗心、聖靈歌、聖靈激勵、懇求聖靈充滿我等等。

  有關教會復興:五旬節能力、復興主工、求賜復興靈、求賜大復興、恩雨大降(好像有另一個版本的名稱叫「靈恩大雨」!

  這些歌,我連音哼出來也很陌生,好像從我年幼起都沒有接觸過這兩類的詩歌,到底是「不流行」,還是「可免則免」呢?還是反映教導不夠全面呢?

  格格已經很有力氣,她竟然能夠把重壓壓的奶粉袋拿起,掛在自己的學行車旁邊,果然如聖經所言「智慧身量也增長」,謝謝天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