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請為ZANNA的病情祈禱(updated 7/10)

  天父呀!感謝您,Zanna的情況愈來愈好!您垂聽我們眾人的禱告,您真是又真又活的神呀!天父爸爸,多謝您!

-----Original Message-----
From: Jimmy Ba
Sent: Sunday, October 07, 2007 10:30 PM
Subject: 請為ZANNA的病情祈禱(updated 7/10)

  大家好!今天醫生說Zanna腎臟康復的進度不錯,所以任何東西也可以吃。當問到 Zanna的肝臟時,醫生說她的肝臟已經回復正常水平。不過Zanna的身體內仍有流感病毒,今天Zanna多了咳及流鼻水,姑娘說可能是好轉的迹象。我們亦希望她是好轉迹象而不是再受感染。


  Zanna的肺部仍然有氣孔在裡頭,康復較慢,醫生估計肺部的康復需時較長。此外,Zanna有點貧血,醫生說可能需要輸血,但現在需要觀察。


請繼續為Zanna祈禱。
1.腎功能早日康復,不用靠藥物,血液內的鈉(sodium)指數和血壓也可以回復正常。
2.自己的抵抗力,能清除流感病毒。
3.完全醫治zanna的肺部。
4.Zanna今天吃了固體食物但咳嗽後立刻就嘔了,求天父保護Zanna的腸胃,讓它們有效消化及吸收食物的營養。
5.不要貧血。
再一次謝謝你們的代禱,我們知道這是一條很長的路,感謝大家一直與我們同行。這幾天,Zanna也開聲為自己的病禱告,還要求我們叫她學校的老師為她祈禱。我們看見她對天父的信心一點都不少。

  神說:因為他(Zanna)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Zanna);因為他(Zanna)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Zanna)置在高處。他(Zanna)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Zanna);他(Zanna)在急難中,我要與他(Zanna)同在;我要搭救他(Zanna),使他 (Zanna)尊貴。我要使他(Zanna)足享長壽,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Zanna)。詩1:14-16


JIMMY & JOYCE(7/10/0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