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Shalom平安!


  感謝天父,如真在今天(19/10)下午1:10誕下了2.9kg的小公主,母女平安!雖然生產過程共"搏鬥"了將近20小時,但蘇師奶生產後仍然容光煥發,有講有笑,只是腰骨很痛.而小公主則十分可愛,眼仔轆轆,還會玩口水添!願主賜Shalom予小公主和公主媽媽!

  今天我和如燕參加了由「博華思」主辦的「Shalom Hong Kong心愛香港」大巡遊。感謝天父,天氣十分好,而且有很多人參加!

  聚會結束後,我在洗手間門外,被維園的經理先生「截停」了,他問我很多問題:「你們是什麼機構、做什麼工作的等等」我以為是什麼事情,我回答他我只是義工,我知道機構是推動關心香港社區等等。他馬上笑臉回答我說,他十分欣賞我們所做的活動,還感謝我們愛香港!

  讚美主!願香港巿民得著上帝的賜福!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Please pass on my congratuations to ja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