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LS團年飯





  一年一度Life Singers團年飯又響華倫、Melody & 朗朗屋企舉行!大家各自帶來了雞翼、薑葱焗蠔、糯米飯、字母通心粉、意大利粉、芝士餅乾、八味骨、水餃、炒雜菌等等與大家分享外;就連甜品亦有多款選擇,除腐竹雞蛋糖水、芒果啫喱布甸、湯圓、朱古力蛋糕外,還因為今天還是阿樂的生日,所以我們有生日蛋糕添!不過,一群朋友就不知道為什麼要年尾流流穿黑色衣服啦!與弟兄姊妹一齊食野、分享、唱歌,真的很開心,我也十分珍惜這個寶貴的時光!
只要你同在,住在我裡面,人生道中,與我相伴不分離。
你賜下生命的意義,給我新的夢,給我力量重新再開始。
(節錄自【自從你靠近】副歌)

2 則留言:

Robin 說...

it's good to see a lot of brothers and sisters gathered together, praising the Lord for His mercy and loving-kindness over the past year.

Robin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