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1

20140317 愛錫細佬的家姐


格:「我為細佬健康、喜樂、成長祈禱。」、「為媽咪有間大d ge屋祈禱。」


爸:「咁Daddy呢?」

格:「為Daddy買架大d ge單車俾格格同細佬祈禱。」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麼?」(馬太福音7:11)




每日返學都會經過這店,格格總會指著說「Daddy我想買黃色呢個」一直也沒有太理會。

最近她開始說「我想買黃色呢個俾細佬。」


今日終於不用趕頭趕命追校車,便問她為什麼要買,她答:「Daddy,你快d買,我好驚會俾人買左,因為我好想細佬可以用呢個黎沖涼。」

其實,我真係好感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