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緊急代禱事項(十五)--期待第一抱


親愛的弟兄姊妹,主內平安:

  Caris已誕生十五天了,一直以來她也住在嬰兒加護病房裡,因著身體各樣的毛病,身體上插滿了不同的喉管,但暫時醫生們仍未能確定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身體的毛病,只知道的就是腦袋、心臟、血管、肺部、胃部和四肢也「有一點東西」。求主讓各部門的醫生診治及各類型的檢查後,能盡快和盡心地找到病徵,及時對正下藥或制定治療對策。

  也因為醫院的政策,現在能探望Caris,還是只有父母,就連父母的摯親家屬希望進去望一眼也不能。而這幾天Gary的工作也很忙碌,不是每天也能趕及到醫院探望Caris,所以懇求主賜Caris有平安的心,不會感到孤單。但很感恩,護士告訴Gary可以開始嘗試抱起Caris,讓她感受抱的感覺。但當父母穿著保護衣服,和如何抱起滿佈喉管的她,的確是有一點學問啊!但如真和Gary也極盼望那抱起小Caris的一刻!

  懇請繼續為Caris的心臟衰竭、心臟血管狹窄、呼吸氣喘、腦部組織、四肢的發展、消化系統禱告。

  以馬內利!

主內
 如燕 & Ken 上
2009/3/3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 神啊,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其數何等眾多!」(詩篇139:13-17)

願這首詩篇代表著Caris她自己的禱告。

最新消息請留意:http://www.jodie-kenneth.blogspo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