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緊急代禱事項(十三)--嘔奶


親愛的弟兄姊妹,主內平安:

  今天Caris經常出現嘔奶,而Gary在病房短短的一小時裡,她便嘔了兩次。而如真有點作感冒,請為她代禱,求主賜她健康身體,特別是子宮傷口發炎的疼痛。也懇請各位繼續為Caris的心臟衰竭、心臟血管狹窄、呼吸氣喘、腦部組織、四肢的發展、消化系統禱告。

  今晚如燕在電話裡把這幾天大家的慰問和鼓勵讀給如真聽,如真聽後很感動,並感激大家對她們一家(特別是Caris)的關心和愛護,當中包括一群她未曾認識的弟兄姊妹,深願天父報答各人的愛心!

  以馬內利!

主內
   如燕 & Ken 上
2009/3/1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 神啊,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其數何等眾多!」(詩篇139:13-17)

  願這首詩篇代表著Caris她自己的禱告。

最新消息請留意:
http://www.jodie-kenneth.blogspo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