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務要傳道



  11月11日夫妻節活動中,其中一個還節是贈送鮮花給單親家長及在場人士。感謝教會中的一位執事奉獻了一千支康乃馨支持這次活動。

  鮮花在早上送到,我們的任務便是在一天內包裝一千支鮮花!感恩有很多義工的幫忙,特別感謝Mandy、蕙茵、多多、Karen、如燕的幫忙,包裝至深夜二點!但這些花能送到家長們的手中,我相信是完全藉得的!

  前兩天,發生了一件我人生中的大事;也是一個突破!就是我第一次帶領人信耶穌!感謝主!

  其實我從未試過帶領人作決志祈禱的(唔好以為我好似好勁咁),因為最近office裡來了一位女孩子當part-time,她剛認識信仰,但卻未決志,有一天下午office裡只有我和她,我路過佢個位(我原本諗住去廁所),見佢響度睇聖經,突然間聖靈感動,我停低問佢睇唔睇得明?之後打開話子匣問她,想唔想信耶穌,她竟然回答想!嘩,我內心開心到不得了,因為我的責任是開口問,聖靈負責感動佢,之後我就同佢講左一次福音,佢就話要決志,我就同佢一齊做決志祈禱!剛剛祈禱說完阿們,牧師和我的同事剛剛午膳回來,牧師看見她淚流滿面,我便很開心地告訴牧師她剛決志,牧師聽後也十分雀躍和興奮,而她則不停地說很感動呀,很感動呀!她就是我第一個結出的果子,感謝天父!

  回想天父真的很奇妙,其實我明白傳福音係我做基督徒的責任,但唔知點解我總係好驚,我成日都會諗五重職事裡,我可以做使徒、先知、牧師、教師,但傳福音的一定無我份,但天父就係咁幽默,我越怕越驚的事,祂便越要我去做。但感謝主,祂有恩典,祂讓我經歷祂!其實當我路過她的桌子的時候,我心中只是湧起一個念頭:就是如果我今天不向她傳福音,這一刻後;她有什麼事情發生,責任就在我的身上了,所以我才不敢怠慢!

  求主繼續加我的勇氣和恩賜去服侍祂,也鼓勵您「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提摩太後書4:2a)!

3 則留言:

匿名 說...

ho yea!!! :)

匿名 說...

how wonder our Father is!

Rachel

匿名 說...

Thanks God! godo reminder as well, need to "do sth"! (i mean me.)
add oil, du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