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夢.想家



  今晚與如燕、阿鄰、多多、Yan、Stanley、大肚Ling Ling和她的朋友Tracy欣賞「真証傳播」最新製作的福音電影《夢.想家》的首映禮!

  其實之前都不知道電影是說什麼的,只是因為阿鄰有多兩張入場券,所以我們便去看看。到場後,見到很多藝員,包括近期大熱的王祖藍,他說話的聲音果然是跟「劉華」這個角色一樣,很有趣,而且他的個子真的很小,與我差不多!:)

  收到場刊後才知道原來電影是改編自台灣的連加恩醫生,我感到非常興奮,因為我幾年前有機會讀連醫生的書,在香港和韓國也曾經聽過他分享,連醫生十分年輕,他以醫療義診的身份到非洲幫助貧窮人;發起「垃圾換衣服」、掘水井、建孤兒院等,我十分敬佩這位神很被賜福的年青人!(大家有機會一定要看看連醫生的著作:《愛呆西非連加恩》)

  電影談及每個人都有一個夢,只要有信心仰望主,向著夢想去行,天父必會為我們成就!信息的內容有點像前年在新加坡城巿豐收教會的崇拜中聽康希牧師分享的信息相似!主呀!你是否提醒我,我心中的夢呀?求你堅固我的信心,繼續追求你賜給我的「夢」!
P.S. 今天穿了一件新衣服,是朋友從日本買給我的「麵包超人TEE」,個個都話好得意,好creamy!勁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