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父親



  今天參加豐盛恩典堂的崇拜,與很多老朋友見面,很開心,聚會結束後也邀請各位爸爸、爺爺、公公到台前接受紀念品及大家舉手為他們祝福禱告,場面很溫馨呀,有多位爸爸也感觸落淚!

  今早靈修的經文是提摩太後書,當中說到保羅與提摩太這對屬靈父子的關係,靈修的文章最後一段鼓勵我們寫一封信給兒女,鼓勵和欣賞他們。我雖暫未有兒女,但我第一時間便想起一群少年人(無論您是Miracle或TBL),所以也希望藉這封信,成為您的鼓勵與祝福!

親愛的兒女們,平安:

  很高興在我生命中遇到您,我相信這一定是天父的美意,在您的生命中讓我看見耶穌的榮美,您的言行舉止,雖然有時候還是散發著孩子氣,但就令我明白耶穌所說:要走天國就是小孩子的道理。當我為您禱告的時候,會常常想起我們一起的時刻,我會十分感謝主,因為在您的生命中我看見您對信仰的執著與堅持,雖然您只是十/廿多歲的黃毛小子,但聖靈在您裡頭作工卻使您活出一個很成熟的樣子。

  感謝主,這幾年您真的長大了很多,已經會帶敬拜、禱告、研讀聖經、預備營會、傳福音佈道等,真的替您很感恩.我在此祝福您在主裡靈命繼續大大成長,成為榮神益人的器皿!我也鼓勵您,在主裡要大發熱心,不住地為靈魂禱告,在家裡、學校裡、朋友中成為好榜樣,好見證,因為在這年間,周圍的人會看著我們基督徒的表現,所祝福您無論在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要作信徒的榜樣!

  也要在真理的話語上建立自己,因為唯有遵行神的話才能潔淨少年人的私慾!也告誡您在這年代要更加提防惡者的試探與誘惑,務要儆醒不住的禱告!更要趁著白日多作主工,我奉主的名祝福及差遣您進入您的群體中作鹽作光,成為收割的大能勇士,為主多結果子!

  在您的身上,我也得著很多的激勵和幫助,能作您的「父」;確實是我的榮幸,我自問自己也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好,為您禱告的不足,沒有花太多時間關心、關愛您,我惟有求天父憐憫,賜一顆剛強、仁愛、謹守的心給我,繼續為您禱告。

  雖然我們見面的時間少了,但盼望我們能在靈裡更多的契合,彼此分享與代求。祝福您的靈命、學業、健康、人際、將來的婚姻都在主的恩典裡,就像耶穌的智慧和身量,並神和人喜愛的心一樣,也一同增長!

  共勉之!

愛您的
Kenbab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