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感謝大家的禱告





  現在為大家更新如燕身體不適的消息!

  自前晚起,如燕便一直嘔吐,直到昨天早上才去看醫生,但醫生怕她嘔吐太多會胃出血,所以寫了醫生紙給她,說如果情況不好轉的話,就馬上到東區醫院睇急症。但她一直也是嘔吐不斷;而且吃什麼吐什麼;喝什麼吐什麼,還有點胃抽筋;所以我便馬上送她到急症室了!

  很感恩,到了急症室因為是醫生紙轉介,所以不用排隊等待便直入醫療室。經醫生初步檢查後便說應該是腸胃炎,而且嚴重虛脫,所以需要留院觀察、吊鹽水、葡萄糖水等!

  阿姐送上病房時,我心裡禱告,求主給如燕一間清靜的房間,因為她很怕嘈,您猜結果是如何呢?院方安排了一間有六位老婆婆和一位要用抽水機的女士的房間給如燕......當然我們也要欣然接受吧!

  經過主診醫生檢查後,因為快要十二點,所以我便先行離開;但原來我離開後,醫生告訴怕如燕的病有傳染性,所以幫她轉往另一間病房。新的病房,只有兩張床及一位「住客」,就是如燕,即是她入住了「私家病房」;還有獨立洗手間、獨立冷氣、私人光暗燈、開揚山景,簡直是幾萬蚊一晚的病房呀!感謝主呀!

  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禱告,雖醫生沒有說出院日期,但她的情況已經好了很多,因為她也需要多些休息,所以也不鼓勵大家去探望她。願主賜福各位身體健康!

3 則留言:

Unknown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匿名 說...

pray 4 you and jodie!
雅雲之前好似抽調去負責傳染病房,有咩可以call佢幫忙!

祝福你!神只會俾好野我地架!!!

匿名 說...

I will keep you two in my pr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