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9

20140411 必要的沉默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情,當清晨六時,睡得正甜的時候,格格無故大哭。我拖著極疲憊的身軀去哄她,但她仍大嚷著一定要媽媽抱。

當時我曾想力陳己見,解釋不要吵醒媽媽、媽媽有身孕不便抱她、哭聲會吵醒鄰居等等,但面對哭得聲嘶力竭、歇斯底里的女兒,我什麼辦法也沒有。

最後選擇了沉默,一手把她抱起,抛到我的床上,因為我真的很睏,而且無佢咁好氣!

我認為沉默是必要的。


註:已經連續幾晚係咁,喊醒後要媽咪抱,而且仲要瞓我個位,唔俾我瞓..... 終於忍唔住要「沉默」!

回應大家最關心的問題「格格瞓成咁,會唔會跌落床?

答案:會!她前晚已經跌過一次。但感謝神保守,佢跌、媽咪捉實,所以只係瀡落地,雙腳站在地上。但可憐媽媽,便要整夜提心吊膽地攬著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