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0

20130128 「中小學好友午夜之重聚」後感


格格的燒已經退了,報告也正常可以回家休息了,謝謝大家記念。

出院前,如燕、格格和我在病房走廊等候,有一位嬸嬸撩著格格傾計,說她很乖,問格格什麼事情入院,原來她的孫兒也是因發燒入院,但她的孫兒只是剛剛滿月,然後嬸嬸說到她有很多事情也不懂得如何照顧BB,如燕便開始與她分享了很多關於衛生、日常生活等注意事項。我們離開前祝福BB早日康復,她和BB的媽媽也很喜樂地報以微笑說再見!

出院返家後,我約了Jason、Ryan晚飯傾談,晚飯後再趕赴另一約會,我的中學同學要結婚,我去參加他的兄弟會議,見到幾位很久沒見的中小學同學真的感到很開心!

席間,坐在我旁邊的同學不停跟我分享他的近況,也讚格格可愛等等,忽然他在我耳邊細細聲說:「我常常看見你服侍一班年青人很開心。」

有「服侍」這字眼,我心想:「噢,教會中人!」

之後他分享如何曾經信耶穌,後來到外國讀書離開了上帝,但後來天父又將他帶回到祂裡等等見証,他也分享生命裡的軟弱,請我代禱等等。我真的很開心,近幾年,因著facebook的方便,我「尋回」很多很久沒見的同學,更興奮是很多信了耶穌,而且是很熱心地追求信仰。這位同學,後來更跟我說了一些仍與他有聯絡同學的近況,請我為他們代禱等等,而我們也會再約會見面,分享代禱等等。

見証主耶穌的機會就在身邊,如燕遇見憂心忡忡的母親,我的同學在facebook看見我的照片認為我是「可分享信仰」的朋友。我們在生活圈子裡,有沒有以正面、積極的言語、行為、愛心去將耶穌活現出來呢?

我分享過,我一直在教會成長,生活圈子窄,其實沒有什麼朋友、家人是非基督徒,但神便這樣叫我的對象浮起來,並興起熱心的人與我分享狀況。您呢?您的家、您的學校、您的工作場所,有憂心忡忡、急於找人傾訴的心靈嗎?

共勉之,祝福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