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亞洲四小龍




  「亞洲四小龍」這個名詞是我還在小學時學的!想當年香港不停與新加坡、台灣、南韓在競爭,但我仍然覺得香港是最好的!

  「三小龍」我都去過,更觀摩過她們的「MEGA CHURCH」:新加坡城巿豐收教會、台北靈糧堂、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各有特色。

  但相信最令人羡慕的是她們宣教的動力和渴慕神的心。三間教會人數加起來超過一百萬,能想像嗎?

  神啊!香港會有這一天嗎?求主賜下復興的火!

2 則留言:

Korean 說...

Ken Gor:

你是不是頭髮的長短,因而影響了面型的形狀????哈哈!

Korean

Zara, Zion, Jodie & Kengor 說...

Dear 韓國人:

好明顯,想當年係我極佳的狀態!

或者我應該再試試剪呢個髮型。

Ken